传统的Mi系列机型被认为是市场上最具成本效益的机型

时间:2021-01-10 17:08:02来源:
导读每个智能手机制造商都至少拥有一个体现公司理念,展示其市场意图并旨在与其他品牌抗衡的机型。它被称为年度旗舰。至于小米,传统的Mi系列机

每个智能手机制造商都至少拥有一个体现公司理念,展示其市场意图并旨在与其他品牌抗衡的机型。它被称为“年度旗舰”。至于小米,传统的Mi系列机型被认为是市场上最具成本效益的机型。尽管最近,Honor,魅族和Hammer推出了具有相同配置和较低价格标签的智能手机,但中国苹果公司已经这样做了几年。因此,人们一直期待下一代Mi年度旗舰产品将具有哪些新功能。即将到来的小米Mi 9也不例外。今天,小米联合创始人兼总裁林斌被微博用户要求提供有关即将推出的模型的一些信息。尽管他拒绝了

首先,在此雷军之前,小米科技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透露,“小米Mi 9将配备改进的快速充电选项”。实际上,已经有一些模型支持比我们的主角更快的充电方式。其中,我们可以提及华为Mate 20 Pro,Honor Magic 2,OPPO Find X,OPPO R17 Pro等。因此,Mi 9最有可能支持这种功能。

X

其次,假设小米Mi 9将支持无线充电。当前,有一些支持此选项的小米手机(小米Mi MIX 2s,Mi MIX 3等),但它们都不属于“传统年度旗舰”类别。如果小米Mi 9支持无线充电,那么它将成为原始Mi系列的第一款具有此功能的手机。

第三,林斌还展示了广屏指纹解锁技术。屏幕指纹解锁面积达到25mm×50.2mm,比市场上主流的智能手机FOD解锁面积大很多倍。基本上,您无需查看屏幕即可解锁。完全有理由认为该技术可能会在小米Mi 9上首次亮相。

最后,几天前,两个小米型号(M1903F2A和M1902F1T / A)获得了无线电传输认证。假设它们分别指的是Xiaomi Mi 9和Mi 9 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