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19 India正式发布:搭载48MP三重后置摄像头

时间:2021-03-11 16:06:34来源:
导读 OPPO F19临+和F19临分别在印度,昨晚推出,与前自备5G连接在公司的F系列阵容的第一次。在活动即将结束时,该品牌已经对OPPO F19印度发布

OPPO F19临+和F19临分别在印度,昨晚推出,与前自备5G连接在公司的F系列阵容的第一次。在活动即将结束时,该品牌已经对OPPO F19印度发布进行了宣传。虽然它没有透露任何硬件规格或手机的发布时间表,但预告片的图像暗示了与F19 Pro +和F19 Pro类似的设计,后部装有矩形摄像头模块,可容纳48MP三摄像头。我们可以推测该手机可能具有AMOLED显示屏,显示屏内指纹传感器以及至少30W的快速充电支持。

为了回想起OPPO F19 Pro和F19 Pro +的规格,它们配备了6.4英寸FHD + AMOLED显示屏,该显示屏带有用于自拍相机的打孔孔,2,400 x 1,080像素的分辨率,60Hz刷新率和20:9的纵横比。虽然F19 Pro +将由Dimensity 800U SoC提供支持,但F19配备了Helio P95 SoC,并配有8GB RAM和高达256GB的存储空间。这两款手机都可以开箱即用地启动基于Android 11的ColorOS 11自定义皮肤,并具有显示屏内指纹传感器。

至于相机,F19 Pro +和F19 Pro的背面配有四摄像头,带有一个48MP主传感器,一个8MP广角微距镜头,一个2MP人像传感器和一个2MP宏相机。他们的正面有一个16MP快照器,用于自拍照和视频聊天,还有4,310mAh电池。F19 Pro +具有50W快速充电支持,F19 Pro随附有30W充电器。连接功能包括5G(F19 Pro +),4G LTE,双频Wi-Fi,蓝牙5.1,GPS和USB C型端口,用于充电和数据传输。

标签:OPPOF19In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