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A22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推出

时间:2021-04-24 11:10:33来源:
导读 据称三星银河A22 5G在Geekbench列表中被发现,表明该手机可能由发科Dimensity 700 SoC供电。它分享了有关即将发布的手机的更多可能的规

据称三星银河A22 5G在Geekbench列表中被发现,表明该手机可能由发科Dimensity 700 SoC供电。它分享了有关即将发布的手机的更多可能的规格细节。Galaxy A22一直在泄漏和认证中突然出现,暗示该手机可能会很快推出,并且预计也将在上架。过去的泄漏和谣言暗示三星将提供4G和5G版本的Galaxy A22。此外,Galaxy A22的渲染图也已经在网上浮出水面,显示了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等。

一个三星手机,型号为SM-A226B已发现在软件Geekbench基准测试网站,它显示了一些可以从这款手机所预期的规格。它带有现成可用的Android 11,并由发科技Dimensity 700 SoC(MT6833V)驱动。它列出了6GB的RAM。据信该型号属于三星Galaxy A22 5G。该电话在单核测试中得分562,在多核测试中得分1,755。

Geekbench列表最初是由SamMobile发现的。小工具360无法独立验证它。

此外,史蒂夫·海默斯托弗(@Onleaks)通过语音共享了所谓的三星Galaxy A22渲染图,其中显示了一个带缺口的显示屏,三个后置摄像头,3.5毫米音频插孔和一个厚实的下巴挡板。预计该手机将配备6.5英寸显示屏,尺寸为167.2x76.4x8.7mm。渲染首先由MySmartPrice发现。小工具360无法验证它们,因为语音网站正在进行更改。

三星银河A22一直在新闻中报道,现在可以追溯到去年1月,当时据报道三星将9部Galaxy A系列手机注册为商标,其中Galaxy A22就是其中之一。然后在去年12月,Galaxy A22的5G变体预计将在2021年下半年以200万韩元(约合13300卢比)的价格推出。今年三月,它被放倒银河A22将分两个RAM和存储配置来提供,以及四种颜色选择,包括灰色,浅绿色,紫色和白色。

在同月,手机被放倒携带48万像素的主相机上的背面,具有800万像素的副摄像头沿,以及两个200万像素的传感器。在手机的正面,预计将配备一个13兆像素的自拍相机。最近,据称该电话在标准局(BIS)的列表中被发现,暗示了其在的推出。据称,Galaxy A22的设计被外壳渲染图泄露,该渲染图显示了带缺口的显示屏和四后置摄像头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