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 Pad 5的发布会在本月晚些时候出现

时间:2021-05-08 14:31:27来源:
导读 据说即将推出的平板电脑有两种版本:Mi Pad 5和Mi Pad 5 ProMi Pad 5规格可能包括10 5英寸显示屏,20MP摄像头,4,260mAh双电池和用

据说即将推出的平板电脑有两种版本:Mi Pad 5和Mi Pad 5 Pro

Mi Pad 5规格可能包括10.5英寸显示屏,20MP摄像头,4,260mAh双电池和用于Pad OS的MIUI

据说Mi Pad 5的发布会在本月晚些时候发生

小米正准备推出一款高端平板电脑,称为Mi Pad 5,可能首先在,最后在其他市场。现在,平板电脑的渲染,电池详细信息和启动时间轴详细信息已在网上浮出水面。据说小米Mi Pad 5规格包括2K LCD显示屏,120Hz刷新率和2560×1600像素分辨率。Mi Pad 5已通过网络访问认证,表明它将包装4260mAh电池,该电池可能是双电池。据说它有两个变体:Mi Pad 5和Mi Pad 5 Pro。前者预计将与Snapdragon 870 SoC一起提供,而后者则有望与发科Dimensity SoC一起提供。

小米Mi Pad 5电池

Mi Pad 5推出日期,价格

Mi Pad 5的发布日期尚未透露,但预计该平板电脑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启动。这意味着我们可以期望该品牌在未来几天内开始对其进行取笑。据称,小米Mi Pad 5 Snapdragon 870版本的价格为人民币3,000元(约合34,200卢比)。

标签:MiPad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