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正在准备一款带有旋转相机和无框显示器的智能手机

时间:2021-05-19 14:29:48来源:
导读小米移动软件已向CNIPA申请了专利,该专利描述了带有可伸缩主摄像头的智能手机的设计。该文档于今天发布,其中包含小米对此款智能手机的简

小米移动软件已向CNIPA申请了专利,该专利描述了带有可伸缩主摄像头的智能手机的设计。该文档于今天发布,其中包含小米对此款智能手机的简短描述和图像。

像往常一样,这是一款具有完全无边框显示屏,没有切口和孔但没有配备副显示屏前置摄像头的智能手机。小米为此选择了主摄像头的新设计,这与三星Galaxy A80的解决方案非常相似-这是一个旋转伸缩式摄像头,如有必要,它既可以用作主镜头又可以用作前置镜头。

在背面,您可以看到主三合一相机,该相机在中间装有一个非常大的模块-很有可能是108 MP传感器。当用户需要拍摄自拍照片时,相机会伸出并旋转。此外,小米还为智能手机配备了一个额外的侧面按钮,根据初步数据,该按钮负责转动相机。

设备顶部没有按钮或连接器,底部没有存储卡插槽,USB-C连接器和扬声器。在左侧,您可以看到音量按钮,在右侧,您可以看到一个附加按钮和电源按钮。目前尚不知道这款智能手机何时会上市销售,因为它处于开发的早期阶段。

标签:小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