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有120 Hz显示屏的Redmi Note 8的新版本已经在开发中

时间:2021-05-19 14:29:48来源:
导读 小米正在使用面向市场的发科Dimensity 900芯片组开发新的Redmi Note 10系列产品。此外,有关Redmi Note 8(2021)的新版本的信息也广为

小米正在使用面向市场的发科Dimensity 900芯片组开发新的Redmi Note 10系列产品。此外,有关Redmi Note 8(2021)的新版本的信息也广为人知,它将在少数国家/地区发布。现在,有关该模型将是什么的第一个数据。

这款新的智能手机以代码型号M1908C3JGG列出,并且已经出现在FCC数据库中。从IMEI数据库中得知,该设备应作为Redmi Note 8型号产品线的一部分发布,并且已经知道该智能手机将面向国际市场推出。

Redmi Note 8(2021)将配备IPS显示屏,刷新率为120 Hz,以及用于前置摄像头的水滴形切口。发科Helio G85芯片组将负责这项工作,与4 GB RAM配对,内部内存量将从64 GB到128 GB。4000 mAh电池将支持22.5W快速充电,这将是自主性的原因。

目前尚不知道Redmi Note 8(2021)中的前置摄像头会是什么样子,但主摄像头将包括48 MP主传感器,超宽传感器,深度传感器和远摄。官方已经知道4000 mAh电池将负责自治,并且该模型将随MIUI 12.5一起提供。

标签:RedmiNote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