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雷蛇首款无线游戏键盘:黑寡妇蜘蛛V3无线版

时间:2021-06-18 18:30:2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今日,雷蛇官方终于发布了首款的无线游戏机械键盘,这也是此次“无线三叉戟”产品中的第二款。作为黑寡妇蜘蛛系列的最新成员,它的体验到底怎样呢?一起和XDA小编看看吧!

当然除此之外还有 Razer Deathadder V2 Pro(炼狱蝰蛇 V2 专业版)、Razer BlackShark V2 Pro(旋风黑鲨 V2 专业版)发布。

雷蛇首款无线游戏键盘:黑寡妇蜘蛛V3无线版

黑寡妇蜘蛛V3无线版是雷蛇首款无线游戏机械键盘,摆脱传统有线游戏键盘的束缚,享受更自由的游戏体验。

根据官方介绍这款无线键盘采用超低延迟的Razer HyperSpeed无线技术,支持可连接三个设备的蓝牙及2.4GHz无线连接,和USB-C线缆有线连接。提供透明上盖设计的绿轴及静音版黄轴 可供选择,Chroma RGB幻彩灯效更惊艳。

雷蛇表示该轴体内置有硅胶消音器,使得游戏过程更为安静。

没有了有线的束缚,那么该考虑一下它的续航水平了!据了解,黑寡妇蜘蛛V3无线版内置电池在关闭灯效的情况下,最高可提供 192 小时续航。

雷蛇首款无线游戏键盘:黑寡妇蜘蛛V3无线版

续航方面,黑寡妇蜘蛛V3无线版内置电池在关闭灯效的情况下,最高可提供 192 小时续航。黑寡妇蜘蛛 V3 无线版将于今年 10 月发售,售价为 1499 元人民币。

除此之外,依旧保留一体式上盖设计、标配腕托、独立多媒体键与音量旋钮等。键帽则为双色注塑 ABS。

在价格方面,黑寡妇蜘蛛V3无线版售价为 1499 元人民币。于今年 10 月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