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RadeonRX6000系列显卡性能曝光:对标RTX2080Ti

时间:2021-06-20 05:24:4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此前曝光的AMD RadeonRX6000系列显卡吸引了很多小伙伴们的关注,而该系列显卡的性能如何此前一直没有消息,现在,相关消息报道称,AMD RadeonRX6000系列显卡性能曝光了,对标英伟达RTX2080Ti,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是怎么回事吧!

AMD RadeonRX6000系列显卡性能曝光:对标RTX2080Ti

据爆料者@Rogame昨天表示,AMD基于RDNA2GPU架构的下一代RadeonRX6000系列显卡的基准测试已经泄露。

从奇点灰烬的测试情况看来,该测试版“RDNA2”显卡已经可以打平EVGAXCBlack2080Tistock显卡,但距离超频的微星GamingXTrio2080Ti还有一定差距。

本次测试基于英特尔8核i9-9900K处理器、4K分辨率和DirectX11API测量得出。

AMD RadeonRX6000系列显卡性能曝光:对标RTX2080Ti

在性能指标方面,这一款AMDRadeonRX6000"RDNA2"显卡比疯狂超频的RadeonRX5700XT显卡强20%左右,而与英伟达GeForceRTX2080Ti相比则存在不同的差距。

来源于海外的一家科技媒体还爆料BigNavi显卡将列属于RadeonRX6000系列,当中的旗舰显卡将对标Nvidia刚刚发布的RTX3080显卡,并搭载16GBGDDR6/6X显存,对于先前爆料提到的HBM2显存该媒体则是称它们并不是面向消费级市场的。

那么既然是要对标NvidiaRTX3080系列显卡,AMD的BigNavi自然是需要拿出诚意,尤其是在价格方面。据国外媒体介绍AMDBigNavi显卡原来定价在599美元,但是在看到Nvidia已经发布的三款RTX30系列显卡之后,AMD方面应该会进一步降价,降价幅度应该会在50美元左右。如果按照降价50美元之后的549美元看来,AMDBigNavi的性价比就要比RTX3080显卡要高了,毕竟150美元的差价拿来升级CPU不香么?至于AMDBigNavi的国内定价会在5000元人民币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