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TAB ACTIVE PRO获得基于ANDROID 11的ONE UI 3.1更新

时间:2021-06-28 10:08:48来源:
导读 三星通过将 Android 11 和 One UI 3 1 引入其智能手机,做得非常出色。该公司已经为其产品组合中的许多智能手机推出了固件更新。现

三星通过将 Android 11 和 One UI 3.1 引入其智能手机,做得非常出色。该公司已经为其产品组合中的许多智能手机推出了固件更新。现在是三星 Galaxy Tab Active Pro 获得完全相同待遇的时候了。由于这是 2019 年的设备,因此更新令人惊喜。这家韩国公司似乎真的致力于为其许多设备带来两代升级。当一些被认为是“用户友好”的公司(如 OnePlus)只为中端智能手机提供一代更新时,这真是一件令人高兴的事情。

Galaxy Tab Active Pro 与 Android 9 Pie 一起推出,并于去年通过 Android 10 获得了 One UI 2.0 更新。现在,智能手机正在获得另一项重大操作系统升级,将 Android 带入加固型平板电脑。新的软件更新包括 One UI 3.1 皮肤,它增加了新的视觉增量和一系列新功能以及 Android 11 功能。用户将获得新的 UI 元素、位置和麦克风的一次性许可以及聊天气泡通知。其他值得注意的功能包括动态锁屏选项、改进的数字健康、快速面板改进和重大安全改进。

三星正在为泰国的 Galaxy Tab Active Pro 设备发送 Android 11 更新。固件版本号为 T545XXU3CUF7_B2BF 。在接下来的几周内,新的无线更新将覆盖所有剩余区域。新固件正在以渐进的形式到达设备。您可以前往设置>>软件更新菜单试试运气,然后点击下载并安装。我们假设更多地区将在接下来的几天内收到此更新。

Galaxy Tab Active Pro 规格回顾

Galaxy Tab Active Pro 是一款中端坚固型平板电脑。平板带来了一个巨大的 10.1 英寸面板,分辨率为 1920 x 1,200 像素,宽高比为 16:10。这是一个普通的 LCD,亮度为 550 尼特。在引擎盖下,我们拥有基于 10 纳米架构的中档 Qualcomm Snapdragon 670 八核 SoC。它配备了 Adreno 616 GPU。该设备具有 4 GB 的 RAM 和高达 64 GB 的内部存储。您可以使用 microSD 卡插槽轻松扩展它。在光学方面,它带来了一个 13MP 后置摄像头和一个 8MP 前置快照器,用于自拍和视频通话。该设备装有相当大的 7,600mAh 电池,支持 15W 快速充电。现在搭载 Android 11 和 One UI 3.1,用户将有一年时间享受这款产品。

标签: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