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OPPOReno4SE多少钱OPPOReno4SE参数配置怎么样

时间:2021-06-09 12:03:0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OPPOReno4SE是OPPO的新款手机,主打中低端产品,你认为这款产品怎么样呢?这次就来看看它的配置参数,有感兴趣的可以来这里入手的。

OPPOReno4SE多少钱?OPPOReno4SE参数配置怎么样?

外观方面

OPPOReno4SE采用的是6.43寸OLED屏幕,屏幕分辨率为1080P,但是屏幕刷新率最高才60Hz,屏幕效果只能说正常,整机的重量169克,整体还是相当的轻盈的。

性能方面

OPPOReno4SE据说搭载天玑720处理器,它采用台积电7nm工艺打造,采用两颗Arm Cortex-A76架构的大核以及6颗Cortex-A55架构的小核,GPU是Mali-G57,支持12GB LPDDR4X-2133RAM和UFS2.2闪存,在Geekbench 5中它的单核成绩为513分,多核成绩为1659分,整体性能也只是一般般。

OPPOReno4SE多少钱?OPPOReno4SE参数配置怎么样?

续航方面

OPPOReno4SE搭载4300毫安的电池,支持65W超级快充技术,其中40分钟内充满手机的电量。

拍照方面

OPPOReno4SE是后置三摄像头设计,采用4800万+800万+200万像素镜头组合,还有闪光灯,可以满足正常的使用。

OPPOReno4SE多少钱?OPPOReno4SE参数配置怎么样?

价格方面

传闻OPPOReno4S手机的售价2500左右,这样来说整体的性价比并不算高,如果证实的话,相信很多人都会再三考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