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Mac采用了新设计而重新设计的全系MacBook也在路上了

时间:2021-07-26 18:01:3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新浪数码讯 5月19日上午消息,据爆料人Mark Gurman(马克·古尔曼)消息称,本周五将正式开售全新设计的iMac,而MacBook产品线也将迎来全新设计,最早的一款会在今年初夏推出。

  古尔曼采访了一位近苹果人士称,从去年开始苹果自研芯片M1在Mac系列上小试牛刀并大获成功后,今年将对于MacBook系列大刀阔斧的改造,新推出的iMac就是个很好的例子。据他强调,包括MacBook Pro、MacBook Air以及Mac Pro都将进行改变,并且还会推出进阶版Mac mini。

  这几款产品都将采用新自研芯片,性能和功能将超过目前的M1芯片。

图自macrumors

  具体来说MacBook Pro可能是变化最大的一款,将会推出新设计的14英寸和16英寸版本。它们在设计语言上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并且配备支持MagSafe的适配器,接口也会更丰富,同时HDMI端口和SD卡槽也可能重回到这代MacBook Pro上。

  新MacBook Pro或采用两种不同的芯片,代号分别为Jade C-Chop和Jade C-Die。两款芯片均包括一个10核CPU,包含8个高性能内核和2个节能核心,具有16核或32核GPU选项,并且最高支持64GB内存。其中,高性能内核用来处理复杂的工作,而节能内核则被用于处理日常的基本需求。

Mac mini

  使用这两款芯片的还有Mac mini。新Mac mini背部将配置4个雷雳端口,当前的Mac mini仅配备2个。业界认为这款Mac mini将是取代目前售卖英特尔处理器版的Mac mini,用来作为更高端的产品。但这款产品的发售时间待定。

图自macrumors

  另外根据古尔曼的消息,采用自研芯片的Mac Pro也正在路上,它的性能将是目前Mac中最强的。新Mac Pro采用代号Jade 2C-Die和Jade 4C-Die处理器,提供32核高性能CPU, 最高128核GPU,超过目前英特尔为Mac Pro提供的28个CPU。新芯片采用的GPU将由AMD制造。

  除了性能旗舰外,新Mac Pro还将采用更小的设计,可能会复刻Mac G4的设计。当前的Mac Pro设计或继续沿用英特尔处理器。

图自macrumors

  最后关于MacBook Air的消息,古尔曼并没有说太多。MacBook Air预计会在今年底推出。现在关于这款产品的外观细节不是很多,不过之前曾曝光新MacBook Air将采用和刚发布的iMac相同的色彩。处理器方面,MacBook Air或搭载M1芯片的微升级款,从现在的7、8个GPU提升至9、10个,这款处理器还将用于入门版MacBook Pro。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