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状态栏农历插件下载

时间:2021-08-05 06:48:4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iphone状态栏农历插件下载

今天在iPhone手机论坛看到一个很有个性的通知栏插件,可以在iPhone手机通知栏里边显示农历日历。

对于经常需要了解农历日历的朋友来说,这个插件很实用,也很有个性。

该iPhone手机通知栏插件支持最新的iPhone5、iPhone4S以及iPhone4等,使用方法非常简单,iPhone手机越狱后,安装这款应用即可实现了。

下面我们首先来看看iPhone通知栏显示农历日历的效果吧,如下图:

软件下载地址如下:

应用名称:LunarCalendar.bundle(iPhone通知栏日历插件)

插件大小:22K

软件性质:免费iOS软件

解压密码:如遇到加密,请使用WWW.PC841.COM解压

下载地址: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298659uk=1007121744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