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Z FLIP3参数全面泄露

时间:2021-08-09 13:49:45来源:
导读 昨天,WinFuture披露了即将推出的三星 Galaxy Z Flip3 折叠屏智能手机的信息。而且,在此之前,我们已经看到了这款手机的渲染图。它继

昨天,WinFuture披露了即将推出的三星 Galaxy Z Flip3 折叠屏智能手机的信息。而且,在此之前,我们已经看到了这款手机的渲染图。它继承了上一代的设计。但是背面的副屏尺寸增加了。

三星 Galaxy Z Flip3

我们所知道的关于三星 Galaxy Z Flip3 的一切

具体来说,手机正面的折叠屏尺寸为6.7英寸。其余显示参数包括2640×1080分辨率、425ppi像素密度、120Hz刷新率的Dynamic AMOLED技术。总的来说,这款手机的屏幕和Z Fold3是一样的。它的顶部带有康宁 Gorilla Victus 玻璃覆盖层,可将抗划伤性加倍。此外,该机还将采用侧面指纹识别方案,支持IPX8级防水。

至于硬件和性能,该手机将标配高通骁龙888处理器和8GB LPDDR5内存。因此,它小于 Z Fold3 的 12GB RAM。此外,在引擎盖下,我们可以找到一个 UFS 3.1 闪存,它将提供 128GB 和 256GB 容量。

在成像方面,三星 Galaxy Z Flip3 将配备 10MP 的前置摄像头。它将具有 f/2.4 光圈和 1.22μm 的像素宽度。在另一边,我们可以找到一个12MP主摄像头,光圈为f/1.8,支持OIS​​,双核相位自动对焦,像素宽度为1.4μm。此外,该机还有一颗12MP超广角镜头,视角123°,光圈f/2.2,像素宽度1.12μm。

这款手机的其他参数与之前的泄漏类似。因此,三星 Galaxy Z Flip3 的背面将配备一块 1.9 英寸的副屏。该显示器将产生 260 x 512 像素的分辨率。手机尺寸为166 x 72.2 x 6.9 mm,重量为183g。此外,电池容量为3300mAh。

价钱

众所周知,三星将于8月11日晚举行全球发布会,正式发布两款新机Galaxy Z Fold3/Flip3。假设我们的主角售价约为 1,249 美元,这是可折叠智能手机的“好”价格。但请同意,对于普通的智能手机买家来说,它定价过高。不管怎样,我们希望,未来折叠屏手机会更实惠。但这项技术应该变得更加成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