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9元 红米Note 7 Pro正式发布

时间:2021-08-18 18:09:55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3月18日下午,小米正式发布红米Note 7 Pro升级版,在性能、拍照、配置、品质四个方面进行了升级和增强,性价比更加突出。Redmi Note 7 Pro依然是4800万像素的超清晰拍照相机,但CMOS传感器已经被索尼IMX586、6P镜头和小米9的F1.79大光圈所取代,不仅可以通过硬件Re-Mosaic直接拍摄4800万像素的照片,还支持1.6微米四合一大像素的拍照,手持超级夜景模式和19.5:9的全屏画幅。

处理器已经从骁龙660升级到最新的骁龙675。采用三星11nm工艺制造。它拥有与骁龙855相同的最新第四代Kryo CPU架构。最高频率为2.0GHz,单核性能基本相同。搭载肾上腺素612 GPU图形核心,Hexagon 685 DSP(与骁龙845相同),拥有第三代AIE人工智能引擎。据称,安兔兔跑了185,000分,领先骁龙666分。

内存存储组合高达6GB和128GB,是Redmi Note 7的两倍。在充电继续支持18W快充的同时,标准充电头的功率也从10W到18W,无需购买充电器就能充分发挥其性能。它还配有一个手机壳。

在质量方面,Redmi Note 7 Pro仍有18个月的质保。同时在接口和按键寿命防溅的基础上,增加了领先的纳米防水公司P2i的纳米防护涂层,支持整机寿命防溅,包括机身接缝、摄像头、听筒、扬声器、耳机孔、Type-C接口等。

Redmi Note 7 Pro 6GB 128GB的价格只有1599元,只比Redmi Note 7 1399元的起步价贵了200。

待售方面,3月16日预售提前开启,今晚18-24点进行尾款,19日交付第一批货。3月19日10: 00开始公开预售,3月22日10: 00首次发售。

小米表示,红米Note 7 Pro将有现货出售,并邀请米粉和媒体参与启动仪式,见证真正的现货。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