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6曝光:金属+曲面屏 骁龙835加持

时间:2021-08-20 13:29:45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昨日,小米科技联合创始人黎万强在极客公园创新大会上透露,今年3月,他们将发布一款令外界惊喜的产品。这是什么?

从之前曝光的节奏来看,这个主角应该是小米手机6。同时,黎万强还在发布会上强调,性价比就是小米的价值,这似乎意味着前者的价格会坚持到1999元。

现在,有网友发出了小米手机6的最新消息,这款手机采用金属材质,继续使用超声波指纹识别。由于机器还没有完全组装好,不可能在2月份发布。

这个消息也暗示了小米6摄像头将会升级,但型号不清楚,会比以往使用的索尼IMX378更好,屏幕有两个版本,一个是直屏,一个是曲面屏。据说前者的价格是1999元,供应比较紧张(爆款),而后者的价格是2499元,所以供应会比较充裕。

此外,最新消息还显示,小米手机6可能搭载主频率为1.9GHz的Snapdragon 835,直屏版内存4GB,曲面屏版内存6GB,电池容量至少3000mAh,运行安卓7.0系统,可选存储容量128GB和256GB。

Snapdragon 835处理器时钟为1.9GHz,但不清楚这是不是小米6手机。

你期待吗?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