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新机为什么要用LCD屏幕小米高管告知真相

时间:2021-08-21 12:31:19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近年来,手机厂商在选择屏幕材质时,往往会选择更高级的有机发光二极管屏幕。与液晶屏幕相比,有机发光二极管屏幕在使用上更好。然而,最近所有的新小米手机都是由液晶屏幕制成的。为什么呢?来看看小米高管怎么说。

小米新机为什么要用LCD屏幕?小米高管告知真相

小米10T和小米10TPro已经在海外发布,预计将作为RedmiK30S在国内首发,成为小米今年最后一款骁龙865手机。

国外用户对小米10T也有一些讨论。毕竟这是小米家族的第一款旗舰,刷新率144Hz。但是有些人想知道为什么它使用液晶屏幕。

小米新机为什么要用LCD屏幕?小米高管告知真相

小米产品营销高级经理DanielHoangDesjarlais解释说,使用高质量的液晶显示屏比使用中等质量的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屏要好得多。此外,他指出,部分用户对AMOLED面板非常敏感,约10%的用户会容易感到眼睛疲劳。

这是由于AMOLED原有的PWM调光机制。虽然DC调光作为附加方案越来越成熟,但与LCD不同的是,完全没有分散注意力的问题,DC调光会在一定程度上增加功耗。此外,Desjarlais还表示,60%的消费者更喜欢直屏而不是曲面屏。

小米新机为什么要用LCD屏幕?小米高管告知真相

但边肖认为,无论是LCD屏还是有机发光二极管屏,存在都是合理的,每个消费者都有自己喜欢的材质是肯定的。然而,当有机发光二极管屏幕逐渐占据市场时,喜欢液晶屏幕的消费者就失去了选择的机会。小米新机这次采用液晶屏的原因可能是为了找到用户的痛点。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