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启用西安研发中心 聚焦影像创新

时间:2021-08-26 12:31:08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2月18日,vivo Xi安R&D中心正式投入使用,进一步完善全球R&D网络和布局。作为一家全球化的科技公司,vivo坚持以用户为导向,以设计为驱动,构建包括影像在内的技术长赛道,积累差异化优势。Xi安R&D中心将主要开展成像领域项目的调试开发和部分算法的预研,为加快R&D成果转化提供技术支撑。

Vivo和Xi软件新城为R&D和创新提供新动能

Vivo Xi安R&D中心位于Xi软件新城环浦科技产业园。初步规划200人的团队规模,进一步支持vivo在影像R&D领域的升级优化,帮助团队专注打造专业影像旗舰和极致体验。Xi R&D中心预计今年将进一步扩张,并逐步扩展到其他R&D领域,整合更多R&D业务并迁往Xi安。

Vivo将依托Xi安软件新城在西北地区的资源禀赋和政策环境优势,加强与关联企业的技术交流和业务合作,同时与Xi安相关高校开展技术和人才交流合作,共同产学研,发挥协同效应。

(维沃Xi R&D中心)

Vivo布局全球R&D网络,打造专业影像实力

长期以来,vivo在科技创新上不遗余力,用户导向的R&D投资没有上限。在人才建设方面,vivo在全球建立了一支高素质的创新型R&D团队。基于对用户差异化需求的深刻洞察,vivo将影像作为长期赛道之一,并持续努力。自2017年以来,vivo先后在深圳、台北、东京、圣地亚哥建立或合作全球影像R&D中心,拥有超过700人的专业团队,在软硬件开发、加强计算能力和前沿技术研究等方面不断取得突破。

2020年,vivo与全球知名影像光学品牌蔡司达成战略合作,在技术联合研发、实验室建立、影像光学研究等方面积累了更多的R&D储备和合作资源。截至目前,vivo在防抖、夜景拍摄、前置自拍、变焦等领域展现了创新实力,推出了X50系列、X60系列等专业影像旗舰型,S6、S7等轻自拍旗舰型。

在简约欢乐的企业精神指引下,vivo的创新思维是用技术创新连接用户需求,用技术解决复杂问题。随着Xi安R&D中心的开业,vivo将进一步激发全球R&D网络的活力,持续为用户带来极致的产品和体验。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