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Z20开始Android 11内测招募截止10月17日

时间:2021-08-27 11:01:50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随着安卓11系统的公布,很多手机厂商都开始对该系统进行测试,其中OPPO的速度相当快。10月12日,努比亚官方表示将正式开始安卓11系统的内部测试,有兴趣的可以看看它的条件。

努比亚Z20相关参数:型号努比亚Z20屏幕6.42英寸AMOLED屏幕5.1英寸AMOLED屏幕处理器高通骁龙855Plus摄像头4800万像素主摄像头1600万像素广角摄像头8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续航4000mAh 27W快充努比亚Z20手机是努比亚最新推出的手机,其采用双屏设计方案。它的正面采用6.42英寸的AMOLED屏幕,分辨率为23401080像素,每英寸像素为401,背面采用5.1英寸的AMOLED屏幕,分辨率为1520720,每英寸像素为330ppi。手机尺寸为158.675.39mm,整机重量为186g,有黑、红、蓝、金四种颜色。

努比亚Z20开始Android 11内测招募,截止10月17日

努比亚Z20手机配备了4800万像素主摄像头、1600万像素广角摄像头和8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它支持数字变焦、光学图像稳定和LED补光。

努比亚Z20手机采用高通骁龙855Plus处理器,运行内存为8GB、6GB,存储内存为256GB、128GB、64GB。内置4000毫安时,支持27W技术。

努比亚Z20开始Android 11内测招募,截止10月17日

一、内部测试应用:1的基本要求。绝对保密。你必须绝对保密。如果你暴露了自己,你可能会被关在一个黑暗的房间里。

2.装备齐全。你需要有一部Z20手机(NX627)】

3.非常专业。你需要熟悉每一个笔刷操作,并熟练地使用你的工件。

4.时间充裕。你需要有空余时间参与内部测试体验,积极反馈bug。

5.容错。你需要有一定的BUG容忍度。测试版会有一些问题,但不会影响日常通话、上网等基本功能。

6.完成信息。你需要在努比亚红魔社区改善你的个人信息。

7.信息提交。您需要提供论坛、IMEI和MEID手机号、手机号、qq账号等信息才能参与内测。

8.注意事项。黑名单或论坛中有违规记录的用户将不再接受加入内部测试组;特殊用户群体(版主等。)和老内测用户优先获得内测权限。

努比亚Z20开始Android 11内测招募,截止10月17日

二.内部测试团队福利:1。享受OTA权限升级努比亚系统内测版。

2.内部测试团队将获得每月的评估奖励和其他不定期的奖励积分,表现优秀的将获得额外的礼物。

3.内部测试组的每一次反馈都会给予相应的内部测试积分,外围礼品会根据积分排名给予。

4.在内测组表现优异的用户,有资格优先参加努比亚官方线下活动。

5.在内测组表现优异的用户,优先获得新产品内测资格。

6.内部测试组表现优秀的用户有资格晋升到核心内部测试组。

三.申请内部测试:1,招聘时间: 2020年10月12日-2020年10月17日。

2.申请加入内部测试。仔细阅读申请条件后,点击注册按钮填写信息。

3.申请加入努比亚Z20官方内测QQ群。请注意移动通信识别码的后5位数字(IME),务必使用登记表中填写的QQ号申请加入群;QQ群号在登记表底部。

4.如果信息被批准,则允许其进入组。审核未通过,拒绝入组。

(注: IMEI后五位数字将作为集团审核的唯一依据,填写不正确将自动视为放弃内部测试资格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