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有望入选iPhone 12新OLED屏幕供应商

时间:2021-08-29 00:48:09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3月1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尽管三星和LG最有可能成为苹果iPhone 12机型的有机发光二极管屏幕供应商,但一些新公司正在加紧努力,争取在2020年成为苹果旗舰产品屏幕供应链的一部分。

有许多报道称,BOE一直热衷于加入苹果的供应商名单,而中国最大的显示器制造商尚未成为这一供应链的一员。现在,为了增加苹果同意在iPhone12上与其合作的机会,BOE现在正在与一家公司合作。

据消息人士透露,BOE正在与地理信息系统合作开发有机发光二极管屏幕,可能会用于传闻中的5.4英寸iPhone 12。GIS是显示触摸屏的制造商,显示触摸屏是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中最常用的组件之一,这使得苹果与BOE合作成为可能。

此外,JD.COM正在采取其他行动。2月下旬,有传言称,该公司正在大力投资建设生产线,为苹果产品生产有机发光二极管屏幕,包括其四川B11有机发光二极管工厂的10条模块生产线,允许在一家工厂进行面板到模块的组装。

尽管有这些报道,仍不清楚苹果是否与BOE签署了供应零部件的合同。虽然最近有一些所谓的投资,但不能保证这是真的,也不是BOE倾向于加入苹果供应链的迹象。

有传言称,对于iPhone 12系列,苹果将生产各种屏幕,尺寸从5.4英寸到6.1英寸不等,最大6.7英寸。有人猜测,苹果已经转向全面使用有机发光二极管屏幕,而不是在有机发光二极管和液晶显示器之间分配配额。

此前,苹果主要使用三星和部分LG提供的手机屏幕。将BOE加入供应链将为苹果带来一些额外的生产冗余,但它可能已经从现有的两家有机发光二极管屏幕供应商那里获得了足够的生产能力,而不需要第三家供应商。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