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用于ANDROID的GOOGLE应用阻止了某些智能手机上的通话

时间:2021-09-02 11:11:06来源:
导读 谷歌报告称,一些 Android 智能手机的用户正遭受专有搜索应用程序错误的困扰,导致他们无法拨打和接听电话。该公司发布了一个更新,应该

谷歌报告称,一些 Android 智能手机的用户正遭受专有搜索应用程序错误的困扰,导致他们无法拨打和接听电话。该公司发布了一个更新,应该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考虑到谷歌的安卓应用下载量超过50亿,这个问题绝对可以算得上是一个大问题。虽然谷歌没有透露哪些 Android 设备受到这个问题的影响,但用户投诉只提到了 LG 智能手机,如 G7、G7 ThinQ、V40 ThinQ 和 Q70。这些设备的所有者声称,只有在联系移动运营商的支持服务并删除或更新 Google 应用程序后,才能恢复拨打电话的能力。受影响智能手机的用户抱怨这家搜索巨头的应用程序质量控制不力。

虽然大多数用户的智能手机会自动安装这家搜索巨头周日发布的 Google 应用更新;那些在他们的设备上禁用自动更新的人必须从 Google Play 商店手动安装它。

适用于 Android 的 Google 应用程序阻止了某些智能手机上的通话 - 已发布修复程序

谷歌应用

部分用户确认最新的谷歌应用更新修复了来电拦截问题;而其他人则必须完全卸载该应用程序才能恢复智能手机功能。

“在 Android 上对 Google 搜索应用程序进行最新更新之后;某些手机​​的用户在接听和拨打电话时遇到困难;”一位谷歌社区经理今天早些时候说。

“我们目前正在调查此事并发布了该应用程序的新版本;这应该可以解决这个问题,”谷歌补充道。

一位用户在今天发表的评论中说:“您需要对 QA 更加警惕以进行更新,以便补丁/更新不会禁用我的手机拨打和接听电话的能力。” “就像上一个补丁/更新修复它一样,但它应该永远不会发生在适当的质量检查中。”

一位用户报告说:“手机在更新前运行良好,更新后不再运行,并且在我卸载更新后再次运行。” “正如我之前的评论中所述,更新似乎导致了问题。”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