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会跳过IPHONE 13系列而发布IPHONE 14系列吗

时间:2021-09-13 10:37:33来源:
导读 苹果将于9月14日(中国9月15日)正式发布下一代iPhone。尽管一般假设该系列将是 iPhone 13 系列,作为 iPhone 12 系列的继任者。不过,

苹果将于9月14日(中国9月15日)正式发布下一代iPhone。尽管一般假设该系列将是 iPhone 13 系列,作为 iPhone 12 系列的继任者。不过,也有报道称其将被称为 iPhone 12s 系列。几天前,颇受欢迎的苹果泄密者 Jon Prosser 透露了iPhone 14 系列(2022 款 iPhone)的细节。泄密事件发生后,iPhone 14系列一直是网络上的热门话题。此外,现在有报道称,苹果可能不会将即将推出的新一代智能手机称为“iPhone 13”。迄今为止的猜测声称,苹果可能会将 2021 年的 iPhone 称为 iPhone 14。

在许多西方国家,数字“13”被认为是不吉利的数字。这种说法流传了几千年。例如,有数据显示,每年13号星期五,经济将遭受7亿至8亿美元的损失。这是因为人们不愿意旅行或做生意。有些酒店没有13层,有些航空公司没有13排座位。此外,部分机场登机口直接从12号跳到14号,佳能和诺基亚产品型号从3代直接跳到5代。

苹果有几个“13”产品——可能不会跳过 iPhone 13

不过,这并不意味着苹果会刻意避开数字13,以免吓跑可能迷信的用户。苹果在 2010 年发布了 iPhone 4。在包括中国在内的许多亚洲国家和地区,4 被认为是一个不吉利的数字。据《洛杉矶时报》报道,iPhone 4 销售依然火爆,苹果网上商店在 10 小时内售罄。

另外,根据之前苹果产品的命名,也没有刻意避开数字13。苹果MacBook笔记本通常是按照发布年份和尺寸来取名的,比如MacBook Pro 13。根据苹果公司的信息在网站上,2016 款 MacBook 的名称为 MacBook Pro 13。如果 Apple 避免使用“13”,它就不会称这款 MacBook 为“Pro 13”。此外,苹果还在 2019 年底发布了 iOS 13。

从多款编号为 13 的 Apple 产品中,Apple 可能不会因为迷信而避免使用“13”这一命名法。如果公司跳过“13”,可能有其自身的原因,而不是迷信。

还有很多苹果产品目前还没有达到第 12 位。例如,苹果最新的 iPad 目前是第八代产品。我们预计该公司将在下周发布 iPhone 13。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