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1T系列与小米PAD 5定价细节已经曝光

时间:2021-09-15 11:23:24来源:
导读 小米将于 9 月 15 日推出一系列新品。一段时间以来,该公司一直在戏弄小米 11T 的发布。这个阵容从 Mi 9T 系列开始,但这些设备只

小米将于 9 月 15 日推出一系列新品。一段时间以来,该公司一直在戏弄小米 11T 的发布。这个阵容从 Mi 9T 系列开始,但这些设备只是更名为 Redmi K20 系列手机。去年,该公司将小米 10T、小米 10T Pro 和 10T Lite 作为全新的智能手机推出。现在,是时候带来 2021 年的竞争者了,该设备也将是原始智能手机。当然,您会注意到缺少“Mi”,但由于公司将“Mi”品牌抛在后面,因此现在已成为标准。除了新旗舰之外,该公司还将推出新的 Mi 11 Lite 5G NE 手机和一系列其他产品。名单包括新的智能电视、Wi-Fi 网状网络系统、小米平板 5 和智能笔。今天,MySmartPrice 的人设法获取了其中一些产品的定价细节

Tipster Ishan 透露了新款小米 11T 系列智能手机和新款小米 11 Lite 5G NE 的定价细节。从 Lite 智能手机开始,这款手机的价格为 349 欧元。以这个价格,您可以获得具有 6 GB RAM 和 128 GB 内部存储空间的变体。具有 8 GB RAM 和 128 GB 内部存储的高级版本将使您节省 399 欧元。具有 8 GB RAM 和 256 GB 内部存储空间的版本售价为 449 欧元。

对于小米 11T,这款手机的 8 GB RAM 和 128 GB 存储版本的价格为 549 欧元。带有 256 GB 层的 8 GB RAM 的价格为 599 欧元。11T Pro 的起售价为 649 欧元,配备 8 GB 内存和 128 GB 内部存储空间。699 欧元的金额将获得 8 GB RAM 和 256 GB 存储选项。

小米平板5

小米 Pad 5 也得到了提示者透露的规格。新平板电脑配备 11 英寸 IPS LCD,刷新率为 120 Hz。它还将支持杜比全景声、HDR10 等。在引擎盖下,它将配备 Qualcomm Snapdragon 860 与 6 GB RAM 和高达 256 GB 的内部存储空间。新的 slate 将配备双摄像头设置,并具有一个 13 MP 主摄像头和一个 5 MP 辅助射手。该设备从具有 33 W 快速充电支持的 8,720 mAh 电池中汲取电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