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向开发者发布IOS 15.1和IPADOS 15.1测试版

时间:2021-09-23 11:01:24来源:
导读 今天,苹果向开发者发布了 iOS 15 1 和 iPadOS 15 1 的第一个测试版。iOS 15 1可以从 Apple Developer Center 下载。此外,可以

今天,苹果向开发者发布了 iOS 15.1 和 iPadOS 15.1 的第一个测试版。iOS 15.1可以从 Apple Developer Center 下载。此外,可以通过 OTA 升级安装配置文件。与此同时,苹果还发布了 watchOS 8.1 和 tvOS 15.1 的测试版。iOS 15.1 包含一些原本计划在 iOS 15 中推出的功能,例如 SharePlay。

作为iOS 15的扩展版本,新系统主要修复了一些系统bug。除了 iOS 15.1,苹果还发布了 HomePod 5.1 测试版,为 HomePod 和 HomePod mini 添加了无损音频和杜比全景声支持。但是,HomePod 测试版软件是仅限邀请的版本。截至目前,该软件仅供开发人员测试。

苹果今年早些时候表示,由于各种原因,不会自动向用户推送 iOS 15。该公司还指出,在新操作系统推出后,将继续为 iOS 14 提供安全更新。仍在使用 iOS 14 的用户将在设置中看到两个软件更新选项。其中一个更新是针对带有错误修复的最新 iOS 14 版本,而另一个更新是 iOS 15 升级。

此外,苹果还停止了对iOS 14.7.1代码的签名,从而结束了从iOS 14.8的降级操作。苹果在 7 月下旬发布了 iOS 14.7.1 作为补丁,以解决 iPhone 无法使用 Touch ID 解锁 Apple Watch 的问题。该补丁还修复了一个允许攻击者以内核权限执行任意代码的安全漏洞。据报道,该安全漏洞被用于部署在 NSO Group 的 Pegasus 黑客工具中的零点击攻击。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