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正准备推出其 2021 年的最后一款旗舰产品

时间:2021-09-23 11:01:25来源:
导读 三星正准备推出其 2021 年的最后一款旗舰产品。它将以三星 Galaxy S21 FE 的形式出现,并将接替去年开启这一粉丝版智能手机趋势的 G

三星正准备推出其 2021 年的最后一款旗舰产品。它将以三星 Galaxy S21 FE 的形式出现,并将接替去年开启这一粉丝版智能手机趋势的 Galaxy S20 FE。与标准 Galaxy S 旗舰产品相比,粉丝版更实惠。事实证明,最初的设备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因此,三星决定保留该产品阵容。有传言称该设备将于 8 月发布,但由于全球半导体短缺,它已被推迟。根据最新消息,该公司本月仅生产了10,000部手机。这可能会阻止设备在下个月发布。

到目前为止只生产了一些 Galaxy S21 FE 单元

据可靠消息人士 Max Jambor 称,三星本月仅生产了一万台 Galaxy S21 FE。对于即将发布的智能手机来说,这个数字真的很小。据泄密者称,该设备将于下个月推出。因此,生产数量可能会在本周晚些时候或下周尽快增加。他进一步解释说,批量生产通常在发布前五到六个月开始。然而,三星正受到芯片组短缺的影响。

只需确保几个单位,Galaxy S21 FE 应该会在 10 月中旬或下旬上架。根据 Max 的说法,智能手机“非常无用”。Galaxy Z Flip3和Z Fold3“销量不错”,此外,Galaxy S22系列“指日可待”。他认为,在危机中使用太多资源来带智能手机是没有意义的,因为几个月后会有更好的选择。在今年确定的新发布窗口之后,Galaxy S22 系列应该会在 2022 年 1 月上市。

最初,三星 Galaxy S21 FE 预计将在所有地区使用高通骁龙 888。我们认为这是最初的计划,但是,随着芯片行业的危机,该公司决定仅在少数几个市场推出该变体。现在,该公司将推出 Exynos 2100 和 Snapdragon 888 版本的设备,使其能够在更多市场推出该设备。

我们已经知道几乎可以从智能手机中获得的一切。但是,三星尚未为其安排发布活动。几个月前,甚至一个广告活动也被泄露了。我们预计三星最终会在 10 月份揭开序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