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电视棒2021通过FCC认证

时间:2021-09-28 10:34:40来源:
导读 小米长期以来一直提供其 Mi TV,但是,该公司决定简化事情,或者至少以 Mi TV Stick 的形式提供更经济实惠和实用的选择。加密狗基本

小米长期以来一直提供其 Mi TV,但是,该公司决定简化事情,或者至少以 Mi TV Stick 的形式提供更经济实惠和实用的选择。加密狗基本上是一个紧凑型电视盒,为您的智能(但不是那么智能)电视以及带有 HDMI 的旧显示器带来智能电视体验。连接加密狗后,任何带有 HDMI 的显示器都可以轻松转换为智能电视。经过非常好的反响,该公司现在正准备推出新的 Mi TV Stick 2021 版。最新的升级在 FCC 认证中发现,型号为 MDZ-27-AA,并附有详细规格。

小米电视2021通过了FCC认证流程。第一个也是最显着的变化是设计。新模型在设计上略有不同,毕竟这很好,用户会注意到它是一个不同的模型,而不仅仅是硬件版本。遥控器就不一样了,好像和上一代很接近了。Mi TV Stick 2021 在 Wi-Fi 上提供了改进的下行链路和拉速。该小工具使用 VHT80 通道支持 866.7 Mbps 的下行速度,通过 HT40 通道支持 300 Mbps 的上行速度。

因此,只要在非常稳定的连接上运行,用户就会注意到 4K 内容的无缓冲体验。速度也比他们的前辈高很多。新产品提供 433.3 Mbps 的下载速度和 150 Mbps 的上行速度。在引擎盖下,新款 Stick 搭载 Amlogic S905Y4 和四核处理器。它包含四个具有 16500+ DMIPS 的 ARM Cortex A35 内核和时钟频率为 850 MHz 的 ARM Mali G31 MP3 GPU。该芯片组能够在 10 位上以 60 fps 的速度渲染 4K 分辨率。

还有其他值得注意的功能,例如支持多个编解码器。小米电视 2021 棒将支持多种编解码器,如 AV1 / H.265 / VP9 P-2 / AVS2 4Kp30 和 H.264。小米电视棒还支持 HDR10 / 10+、HLG、杜比视界、杜比全景声和 DTS HD。它将随附一个 5W 电源适配器。此外,还有一根 HDMI 延长线和用于遥控器的两节 AAA 电池。FCC 认证意味着该设备正在通过发布前的最后一步。因此,我们可以期待它在接下来的几周内正式发布。

现在最大的问题是它是否会配备小米电视 2021 棒或小米电视棒。毕竟,该公司正在抛弃 Mi 品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