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ria1II预购从两个大问题开始

时间:2021-10-07 09:55:55来源:
导读 索尼在智能手机市场上还远远没有走完,与HTC不同的是,索尼今年成功推出了一款旗舰手机。当然,这并不一定意味着Xperia 1 II会让像银河S2

索尼在智能手机市场上还远远没有走完,与HTC不同的是,索尼今年成功推出了一款旗舰手机。当然,这并不一定意味着Xperia 1 II会让像银河S20这样的人为他们的钱奔波,但至少它是存在的。很快,这款手机也将在市场上市,这是第一个预购页面,可悲的是,它让这款手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神秘。

在规格和功能方面,索尼Xperia 1 II绝对是大男孩的首选。例如,它有其标志性的21:9 CinemWide 4K OLED屏幕。当然,它的核心关注点是借用了索尼Alpha pro相机的一些技术的相机,尽管DxOMark仍需要测试它是否最终使索尼的手机值得称赞。

Xperia 1 II由Snapdragon 865驱动,它将我们带入手机的两大谜团之一。该芯片组集成了5G,因此OEM不再需要在价格和功能之间进行选择。不过,奇怪的是,索尼宣布,型号的5G将无法获得,原因不明。现在,它似乎也神秘地回到了这一点上。

B&H照片和视频预购页面将手机列为5G。这可能只是一个笔误,因为它没有在is运营商支持表中列出5G。然而,有些人希望这不是一个错误,索尼确实改变了主意。

这就引出了第二个问题:Xperia 1 II值1198美元吗?这使它接近三星Galaxy S20+领域,该领域拥有5G和更可靠的摄像头。然而,如果它没有5G,而且它的相机性能被证明是“典型的索尼”,那么我们将看到另一款典型的价格过高的索尼手机,它可能在上市时就死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