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的MOTO G71 5G和MOTO G51 5G在线发现

时间:2021-10-18 10:59:42来源:
导读 摩托罗拉刚刚发布了其新的预算竞争者 Moto E40。该公司可能会更新 Moto E 系列,因为新证据表明存在新的 Moto G 系列智能手机。需

摩托罗拉刚刚发布了其新的预算竞争者 Moto E40。该公司可能会更新 Moto E 系列,因为新证据表明存在新的 Moto G 系列智能手机。需要注意的一件事是这些设备是 Moto G71 和 Moto G51。他们的数字表明他们属于新一代,也许是 2022 年更新的早期智能手机。然而,这还有待确认,这些设备可能会在今年出现。

最近在 FCC 文件中发现了 Moto G71,型号为 XT2169-1。该设备以前与“Corfu”代号和 G71 相关联。这款手机是一款 5G 智能手机,支持 n5、n7、n66、n77 和 n78 5G 频段。此外,它是一款双 SIM 卡智能手机。文件还提到了一个 MC00 系列充电器和一个容量为 5,000 mAh 的 NG50 电池组。

该设备将配备 NFC 和 3.5 毫米耳机插孔。FCC 文件确实提到了 Moto MH191 耳机,这些可能是智能手机附带的,以确认该端口的可用性。

除了 Moto G71,新的证据还指出即将推出的 Moto G51 5G。该设备出现在 GeekBench 基准测试中,但只透露了一些有关它的信息。在引擎盖下,该设备配备了 Qualcomm Snapdragon 750G,在这一点上,它是一款普通的中档芯片组,是具有 5G 连接性的 SD7xx 系列中更为基础的芯片组。此外,该手机具有 4 GB 的 RAM 并在 Android 11 上运行,这也证实了它将于今年推出,因为我们发现一家公司在 2022 年发布没有 Android 12 的手机是有争议的,即使是摩托罗拉也是如此。该设备单核544分,多核1698分。

我们还没有听到太多关于潜在发布日期的消息。但是,现在应该不会花太长时间。毕竟,FCC 认证表明该设备在发布之前已经通过了所需的步骤。此外,G51的基准测试表明,摩托罗拉正在做手机发布前的最终测试。假设这些设备将在本月晚些时候或 11 月初上市并不疯狂。无论如何,我们希望很快就会有更多细节出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