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 XPERIA PRO-I 推出1英寸可变光圈相机

时间:2021-10-26 11:14:26来源:
导读 索尼与我们现在在智能手机市场上所见所闻相去甚远。如果过去公司试图追求主流品牌。如今,它专注于特定的用户细分市场。索尼 Xperia 产品

索尼与我们现在在智能手机市场上所见所闻相去甚远。如果过去公司试图追求主流品牌。如今,它专注于特定的用户细分市场。索尼 Xperia 产品线基本上是为智能手机领域提供该公司的 Pro 相机功能。Xperia 旗舰产品不仅仅是智能手机,而是具有智能手机功能和操作系统的专业相机。明天,该公司将发布一款新的智能手机。然而,它不仅仅是一款简单的智能手机,而是该公司表示它将是最好的智能手机相机。” 活动前一天,索尼 Xperia Pro-I 的官方媒体渲染图已经出现。

这些图像是由泄密者@noshita_c在 Twitter 上披露的。它从各个角度展示了智能手机及其一些功能。据消息人士透露,这款智能手机将与索尼 Xperia Pro-I 一起投放市场。它与我们习惯的名称完全不同。但仍然像其他 Xperia 智能手机一样简单。

显然,Xperia Pro-I 的名字来源于位于手机背面的 1 英寸摄像头传感器。该相机是一种全新的传感器,将在新的 Xperia 旗舰产品上首次亮相。这款 1 英寸传感器是智能手机明天发布的亮点之一。在其中一张照片中,传感器具有可变光圈,可以在 F2.0 和 F4.0 之间切换。除了 1 英寸传感器,我们还有其他三个摄像头。它们垂直地位于手机的中间。

这款手机与 1 月份的 Xperia Pro 有着相似的设计。中框拥有三条平行线穿过它。在智能手机的右侧,我们有音量键、一个兼作指纹扫描仪的电源按钮、一个谷歌助手按钮和一个带纹理的快门按钮。

在其中一张泄露的渲染图中,我们可以看到即将推出的 Xperia Pro-I 与白色索尼 VR 耳机相连。有趣的是,这可能是该品牌在明天的活动中推出的新 VR 产品。根据传言,新智能手机将非常昂贵。正如我们之前提到的,这不是标准的智能手机,而是适合专业人士和摄影爱好者的产品。在推出的标准 Pro 售价约为 2,499 美元。考虑到此型号的升级,我们预计它的价格会更高。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