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S21 ULTRA 更新带来 2021 年 11 月的安全补丁

时间:2021-10-27 11:05:25来源:
导读再次,三星正在做一些事情来打动其智能手机的用户和追随者。好吧,对于另一轮,该公司甚至在谷歌开始之前就推出了一个安全补丁。它通常在月

再次,三星正在做一些事情来打动其智能手机的用户和追随者。好吧,对于另一轮,该公司甚至在谷歌开始之前就推出了一个安全补丁。它通常在月底到来,但令人惊讶的是它在月底前将近一周到来。今天,该公司最昂贵和最优质的智能手机之一 Galaxy S21 Ultra 将获得2021 年 11 月的安全补丁。

几个小时前,该公司开始推出旗舰产品的更新。根据该报告,更新开始到达德国符合条件的智能手机时仍是 10 月 25 日。更新比实际“安全补丁级别”提前 6 天到达,实际“安全补丁级别”将被标记为 2021 年 11 月 1 日。这是直接将过去带到您手中的未来。

目前,报告称该更新仅适用于德国的合格单位。但是,我们预计未来几天将推广到更多地区。变更日志非常有限,只提到了通常的“底层改进”、安全改进和错误修复。更新不是那么大,但也不小到让我们认为这只是安全补丁而已。它的大小为 222 MB,并将设备升级到软件版本 G998BXXS3AUJ7。

奇怪的是,这次更新并没有带来改进的宠物肖像模式。几天前,此功能已通过 10 月安全补丁到达三星 Galaxy Z Fold3。运行最新 One UI 测试版的 Galaxy S21 Ultra 智能手机也可以使用这些让您拍摄宠物肖像照片的特殊功能。显然,此功能可能需要 One UI 3.1.1 及更高版本才能工作。因此,我们假设大多数智能手机必须等到 Android 12 和 One UI 4.0 才能尝试此功能。

对于 Galaxy S21 系列内部的智能手机,等待 Android 12 的时间可能不会太长。三星改进了其软件开发游戏。此时即将发布的最新 11 月安全补丁就是这一承诺的证明。Galaxy S21、S21+ 和 S21 Ultra 将在今年年底或 2022 年初获得此更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