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的下一款设备可能具有 IQOO U5 MONIKER

时间:2021-11-08 11:27:22来源:
导读 流行的预算品牌 iQOO 现在正在开发一款新的 U 系列设备,该设备可能会以 iQOO U5 为特色。这些信息是通过 IMEI 数据库列表提供给

流行的预算品牌 iQOO 现在正在开发一款新的 U 系列设备,该设备可能会以 iQOO U5 为特色。这些信息是通过 IMEI 数据库列表提供给我们的。

Tipster Mukul Sharma透露,型号为 V2165A 的 Vivo 设备在 IMEI 数据库中带有 iQOO U5 绰号,此前泄露的信息表明该公司正努力在 2021 年底之前在中国地区推出 iQOO U5 系列。

此外,泄漏表明 iQOO U5 将采用联发科的 Dimensity 810 SoC,对该设备知之甚少。有传言称它将采用 Redmi 的 Note 11 系列。

此前,最近互联网消息人士报道称,由中国公司 Vivo 创建的 iQOO 品牌正准备发布基于高通硬件平台的新智能手机。这些设备可能会以 iQOO Neo5s 和 iQOO Neo6 SE 的名称在商业市场上首次亮相。

据说 iQOO Neo5s 搭载骁龙 888 处理器,集成 5G 调制解调器、12GB 内存和 256GB 闪存驱动器。电源将由容量为 4500 mAh 的可充电电池提供,并支持容量为 66 瓦的快速充电。

它还可能配备刷新率为 120Hz 的 6.56 英寸 OLED 显示屏。一个 16 兆像素的摄像头将位于前面。后置多模块摄像头将接收一个基于具有光学图像稳定功能的 48 兆像素 Sony IMX598 传感器的主单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