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的 PIXEL 6 录音机应用程序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用

时间:2021-11-11 12:18:34来源:
导读 搜索巨头谷歌 2021 年的旗舰系列 Pixel 6 系列由 Pixel 6 和 Pixel 6 Pro 组成,提供了出色的硬件和软件功能,使其与 Android

搜索巨头谷歌 2021 年的旗舰系列 Pixel 6 系列由 Pixel 6 和 Pixel 6 Pro 组成,提供了出色的硬件和软件功能,使其与 Android 同类产品区分开来。

最大的话题是魔术橡皮擦,它可以编辑和删除图片中的某些方面,使其看起来好像在原始镜头中从未存在过。

现在,推特上的谷歌帐户已经确认,Pixel 6 和 Pixel 6 Pro 现在可以通过 Recorder 应用程序将语音转录成三种新语言的文本,这三种语言分别是德语、日语和法语。

除此之外,Pixel 6 用户还可以在他们的录音和新的 Google Assistant 中以这三种新语言进行搜索,这将使不懂英语的用户更容易。

在较旧的 Pixel 系列智能手机上,一直到新的 Pixel 5a 5G,Recorder 应用程序的转录功能仅限于英语。考虑到 Tensor SoC 允许高质量的自动语音识别,谷歌似乎正在限制其最佳设备对其他语言的支持。

此外,当您的手机未连接到互联网时,录音机应用程序还可以转录音频,因为它使用设备上的 Google 服务。

在其他 Google Pixel 6 新闻中,许多用户抱怨屏幕指纹传感器变慢并出现故障。将生物识别传感器从背面迁移到屏幕的喜悦让位于失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