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达到 4000 项 5G 核心专利里程碑

时间:2021-11-12 11:24:36来源:
导读 今天,诺基亚宣布,它现在拥有 4000 项 5G 核心专利,这对芬兰公司来说是一个新的里程碑。这一里程碑证明了诺基亚在蜂窝技术开发和标准

今天,诺基亚宣布,它现在拥有 4000 项 5G 核心专利,这对芬兰公司来说是一个新的里程碑。这一里程碑证明了诺基亚在蜂窝技术开发和标准化方面的领导地位。诺基亚行业领先的专利组合包括大约 20,000 项专利。据报道,诺基亚的专利是价值超过1300亿欧元的研发成果。30年来,公司一直致力于网络标准化的推广。

诺基亚表示,它在 5G 发展的各个阶段都发挥了关键作用,例如 5G 相关基础技术的定义、与 3GPP 组织合作制定 5G 标准以及 5G 网络的推出。随着 5G 部署的加速,诺基亚的 5G 技术将支持更广泛的用例。一些用例包括车辆互联、云机器人等

诺基亚的技术创新致力于构建开放标准。据诺基亚称,其他公司可以获得其授权并使用这些技术。这意味着这些公司将不必自行大量投资于研发。对于诺基亚的新成就,诺基亚技术总裁 Jenni Lukander 表示

“我们很自豪能够达到 4,000 个被宣布为 5G 必不可少的高质量专利家族的里程碑,但工作并不止于此。我们的重点是为未来创新。推动下一代蜂窝标准的发展,并使整个行业能够以我们的发明为基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