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 3将配备 A15 芯片和 5G 支持

时间:2021-11-18 10:56:44来源:
导读 近日,知名分析机构TrendForce发布了最新的手机行业分析报告,他们预测明年全球手机市场将出现反弹,智能手机产量可达13 9亿部左右。同时,

近日,知名分析机构TrendForce发布了最新的手机行业分析报告,他们预测明年全球手机市场将出现反弹,智能手机产量可达13.9亿部左右。

同时,该机构还预测了苹果品牌的战略规划,即将推出的新iPhone产品将引起大家的关注。

分析师在报告中指出,除了明年秋季推出的四款旗舰手机外,苹果还将在明年第一季度末,也就是3月份左右推出新一代廉价机型——iPhone SE 3。

预计iPhone SE 3将延续之前的策略,搭载与iPhone 13系列相同的A15旗舰处理器,并支持5G网络。这也将成为苹果最便宜的5G手机,并将扩展到更多市场。

至于设计,分析师表示,iPhone SE 3 将完全继承上一代的设计;采用4.7英寸非全面屏方案,配备单后置摄像头;这与上一代基本相同。

目前,很多人认为,苹果彻底砍掉 LCD 模式后;iPhone SE 3的重要职责之一就是消化液晶屏库存;并通过屏幕的低成本来降低价格并提高iPhone的普及率。

目前,iPhone SE 3的最佳选择是同款iPhone XR和iPhone 11的6.1英寸方案。这也是苹果近年来销量最高的iPhone尺寸之一;与4.7英寸相比,它还采用了全面屏设计。版本会更受欢迎。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