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A73的照片和规格泄露

时间:2021-11-19 11:03:00来源:
导读 到 2022 年,三星计划发布至少 52 款智能手机型号。新产品线中将有 Galaxy A73,它应该是 Galaxy A 系列的高级机型之一,将于明年

到 2022 年,三星计划发布至少 52 款智能手机型号。新产品线中将有 Galaxy A73,它应该是 Galaxy A 系列的高级机型之一,将于明年第二季度亮相。Letsgodigital与广大观众分享了智能手机的图像和特性。

该公司不会对 Galaxy A73 进行认真的设计更改。三星更喜欢节制,并且不会频繁且显着地改变其设备的外观。Galaxy A73 将采用与其前身相同的设计。后盖应该是塑料的,底部有一个USB Type-C接口、一个扬声器、一个麦克风和一个SIM卡槽。

在前面板上,安装了一块对角线为 6.7 英寸、FullHD + 分辨率、120 Hz 刷新率的平面 AMOLED 显示屏。指纹扫描仪内置于屏幕中,外壳本身已通过 IP67 认证。京东方或华星光电将为 Galaxy A73 生产显示屏。目前,该公司尚未确定面板的制造商,测试样品的测试正在进行中。

前置摄像头分辨率可以是 12 兆像素或 32 兆像素。智能手机将运行带有 One UI 4.0 插件的 Android 12 操作系统。Galaxy A73 应该基于 Snapdragon 750G,将提供 6/8 GB 的 RAM、一个容量为 128/256 GB 的闪存驱动器和一个 5000 毫安时的电池,可快速充电 25 瓦。主摄像头是四重摄像头,作为主传感器,它们将提供一个 108 兆像素的 ISOCELL HM2 传感器,尺寸为 1 / 1.52 英寸。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