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9系列使用三星ISOCELL GN5主传感器

时间:2021-12-24 11:13:49来源:
导读 iQOO正准备在中国推出其 iQOO 9 和 iQOO 9 Pro 旗舰系列。该公司刚刚推出了 iQOO Neo 5s 和 iQOO Neo 5 SE。现在,它将专注

iQOO正准备在中国推出其 iQOO 9 和 iQOO 9 Pro 旗舰系列。该公司刚刚推出了 iQOO Neo 5s 和 iQOO Neo 5 SE。现在,它将专注于以新旗舰的形式出现的下一件大事。在过去的几天里,这些设备一直在谣言工厂中流传,我们得到了一些关于它们的有趣细节。一位 iQOO 官员最近在微博上详细介绍了一款具有改进成像能力的全新定制相机传感器。后来 Ice Universe 和 Digital Chat Station 建议使用三星的 1/1.57 英寸 ISOCELL GN5 传感器——一个 1.0 微米像素大小的 50 MP 相机。

除了大像素之外,三星成像器还带来了全方位自动对焦,应该比 iQOO 8 系列有了明显的提升。该iQOO旗舰系列从来不集中太多的摄像机。毕竟,这里的重点是游戏的蛮力。但 iQOO 9 将开始更多地关注这个特定的部门。

在其他地方,iQOO 9 系列将带来高通最新的旗舰产品——骁龙 8 Gen 1 SoC。该芯片将 iQOO 智能手机的性能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它带来了 AMRv9 设计,具有 1 个主频为 3 GHz 的 ARM Cortex-X2 内核、三个主频高达 2.5 GHz 的 ARM Cortex-A710 内核和 4 个主频高达 1.8 GHz 的 ARM Cortex-A510 内核。这款SoC采用台积电4纳米制程,还搭载了高通迄今为止最好的GPU Adreno 730 GPU。这些设备将配备高达 12 GB 的 RAM 和 512 GB 的内部存储空间。不过,看到具有 16 GB RAM 的变体我们不会感到惊讶。

 iQOO 9 系列还将配备 120 Hz 三星制造的 E5 OLED 显示屏,Pro 版本对角线为 6.78 英寸。这两款设备都具有 120 W 快速充电功能,iQOO 9 Pro 配备 4,700 mAh 电池,而 iQOO 9 的容量略小。据报道,新的游戏竞争者将在 1 月的某个时候首次亮相。目前,还没有关于全球可用性的消息。但是,我们预计全球将在 2 月或 2022 年 3 月的某个时间发生。

与 iQOO Neo 5s 和 iQOO Neo 5 SE 不同,我们预计 iQOO 9 智能手机将配备基于 Android 12 的 OriginOS Ocean 版本。这些设备将在西方市场运行 FuntouchOS 12。该公司肯定会出于营销目的使用其虚拟 RAM 扩展功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