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1日整理发布:OnwardMobility对外称配备键盘的黑莓5G手机仍在计划之中

时间:2022-01-11 10:26:09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导读 2022年1月11日整理发布:当黑莓和TCL的合作关系结束时,许多人认为他们再也看不到黑莓智能手机了。然而7个月后, 黑莓与OnwardMobility达

2022年1月11日整理发布:当黑莓和TCL的合作关系结束时,许多人认为他们再也看不到黑莓智能手机了。然而7个月后, 黑莓与OnwardMobility达成合作,后者将获得黑莓许可生产黑莓手机。

1月10日消息,据digitaltrends报道, OnwardMobility对外称配备键盘的黑莓5G手机仍在计划之中, 官方称“虽然我们遇到了阻碍和各种延误,但是我们仍然会将黑莓5G手机推向市场”。

据报道,OnwardMobility原计划是2021年上半年推出黑莓5G手机,然而2022年钟声已经敲响,这款手机何时发布尚未可知。

尽管黑莓手机没有退场,但是这个耳熟能详的品牌已被市场边缘化,未来重返巅峰的可能性不大。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