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30 和 30+ 在官方渲染中泄漏

时间:2022-01-20 11:28:22来源:
导读 近年来,TCL 对其智能手机业务进行了改造。该品牌没有以黑莓和阿尔卡特等授权品牌推出智能手机,而是专注于以其名字命名的设备。近年来,

近年来,TCL 对其智能手机业务进行了改造。该品牌没有以黑莓和阿尔卡特等授权品牌推出智能手机,而是专注于以其名字命名的设备。近年来,我们看到了一些有趣的设备的发布,甚至还有可折叠的 TCL 手机等有前途的设备。然而,该公司在这个竞争过度的市场中实现更多相关性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就 2022 年而言,该公司已经拥有一套新的设备来填补市场。这些手机在 2022 年 CES 期间亮相,包括 TCL 30 V 5G、TCL 30 XE 5G 等名称。这些是最新 30 个系列中的第一批设备,但它们不会是唯一的。如您所料,将会有普通的 TCL 30 和 TCL 30+。今天,我们有 第一个渲染让我们一睹设备的外观。

TCL 30 和 TCL 30+ 已经在看似官方的渲染图中泄露。他们展示了这两款智能手机的全部荣耀。尽管规格是一个谜,但由于泄露的渲染图,我们可以想知道这些手机的一些主要细节。由于这些渲染来自官方来源,或者至少来自泄露的来源,该公司可能即将发布这两款智能手机。

根据泄露的图像,TCL 30 和 TCL 30+ 都有侧面安装的指纹扫描仪。这些嵌入在右侧的电源按钮中。有趣的是,这可能表明存在 LCD 屏幕而不是 OLED 屏幕。但是,我们现在还不能一成不变。毕竟,有一些像小米这样的品牌推出了带有 OLED 屏幕和侧装指纹扫描仪的智能手机。无论如何,渲染表明传感器/电源按钮的位置低于大多数其他智能手机。我们很想知道这将如何在现实生活中发挥作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