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现代木栅卖得这么好

时间:2020-09-12 09:26:03来源:
导读在现代栅栏本质上是现代旗舰产品。有一些Random车的起价要高于Palisade,例如独家的Nexo氢和一些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但是起价为32,525美元,

在现代栅栏本质上是现代旗舰产品。有一些Random车的起价要高于Palisade,例如独家的Nexo氢和一些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但是起价为32,525美元,满载的AWD Palisades接近5万美元,这并不便宜。

为什么现代木栅卖得这么好?

那么为什么Palisade卖得这么好呢?2020年8月,现代汽车共售出58,361辆。栅栏占7,983单位。我将把销售数字留在下面,但是上面有便宜的同行,例如伊兰特,科纳,圣达菲,图森等。

尽管世界处于现状,但购买新车的公众仍然无法获得这款巨大的三排SUV。2020年7月,现代汽车转移了8,404辆帕利塞德,那么可能是什么原因呢?好吧,现代在整个大流行病维持销售方面做得很出色,因为他们提供了0%的融资和延期付款,因此有所帮助。现代汽车目前在Palisade上提供2.9%的租期,为期60个月,并以每月$ 359的价格租用,价格为$ 3,499(可能适用其他税项,费用等)。这些数字使这种大型车辆更加容易获得。

老实说,这些天人们不会开车,因此大型安全的大型SUV使家庭感到放心。现代汽车还拥有游戏中最好的保修,而且动态地,现代汽车仍然提供此类的V6,而不是某些丁基四缸涡轮增压器。采购大众也将发布现代新产品的质量。他们发布了现代汽车,它不再像几年前那样。拥有现代汽车标配的所有功能,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它变得毫不费力。

看了销售数字之后,您对此现象有何看法?请在下面留下有关现代木栅及其销售数据的意见。在这里阅读更多现代故事。

凯文·梅恩(Kevin Meyn)是《扭矩新闻》的汽车记者,主要研究现代内容。凯文(Kevin)是Exhaust Sports Auto Youtube频道的创始人,在那里他对新车和二手车进行专业的汽车评论。通过利用各种资源和扩展的汽车专业知识,Kevin记录了有关现代的最新汽车新闻。凯文(Kevin)毕业于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学习供应链管理,但从小就热爱汽车。在Twitter和Instagram @exhaustsports上关注Kevin 。

标签:现代木栅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