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S5 Sportback 2020的长期评测

时间:2020-09-16 10:42:04来源:
导读 我们为什么要运行它:查看柴油动力是否真的可以在四门跑车上像汽油一样兴奋奥迪S5 Sportback的生活:第2个月通往海岸的正确方法-2020年8月

我们为什么要运行它:查看柴油动力是否真的可以在四门跑车上像汽油一样兴奋

奥迪S5 Sportback的生活:第2个月

通往海岸的正确方法-2020年8月19日

我几乎在每个驱动器上都使用了S5的轻度混合动力发动机惯性滑行功能。正如任何超级激进分子都会证实的那样,快速起步然后滑行要比持续缓慢地加速好得多。我发现您可以通过抬起油门并短暂拉升升档拨片来告诉S5何时准确滑行。便利。

我们的£69k满载测试车与£41k起亚Stinger GT-S相比如何?-2020年8月12日

凭运气(和起亚UK的好意),我在拿起S5一周后发现自己拥有起亚Stinger GT-S。尽管起亚是相对利基的产品,不太可能被许多奥迪客户交叉购物,但是比较起亚品牌的运动轿车方法却很有趣。

首先,价格。我们的S5的基本价格刚刚超过50,000英镑,但是我们增加了所有选装件就敲了7,000英镑的门。£41k。而且这是在讨价还价之前,考虑到Stingers尚未完全从陈列室中撤出,这是非常值得的。而且不要以为韩国车装备稀疏。它无法与奥迪的完成感或众多技术相提并论,但所有主要优点-卫星导航,哈曼·卡顿音响系统,无线电话充电,电动和加热纳帕皮革座椅,LED大灯等都被扔进去了。 。它甚至标配有通风的前排座椅和加热的后排座椅,而奥迪则没有。足以让您怀疑起亚的利润率是多少…

性能也相当。总体而言,S5的516lb ft柴油冲床怪兽起亚的376 lb ft。但是,尽管Stinger仅是两轮驱动,但两者都采用了0-62英里/小时(4.9秒)的相同时间。其中大部分取决于发动机和变速箱的响应:奥迪花了更长的时间挂上钩,找到齿轮并迈出了大步,而起亚急切的双涡轮V6和响尾蛇'box则意味着它会发狂地跳线。汽油车也听起来更好。而且它会转头,变得更加罕见,而且(我认为)更加独特。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