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集团可能将著名的法国品牌出售 以换取电动超级跑车品牌更大的份额

时间:2020-09-18 10:32:35来源:
导读大众汽车集团正在考虑将布加迪品牌出售给Rimac,以换取更大一部分纯电动超级汽车制造商。目前,大众集团在2018年和去年通过保时捷购买了Rim

大众汽车集团正在考虑将布加迪品牌出售给Rimac,以换取更大一部分纯电动超级汽车制造商。

目前,大众集团在2018年和去年通过保时捷购买了Rimac 15.5%的股份。

但是现在,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巨头似乎准备将其著名的法国品牌换成这家总部位于克罗地亚的公司的更大份额,这应该使其能够使用其电动传动系统技术。

根据英国杂志《汽车》的报道,大众汽车公司的高管已经在内部批准了这项收购,现在正在等待其监事会对该交易进行橡皮图章,这笔交易可能会使它拥有Rimac多达49%的股份。一旦交易完成,人们相信布加迪将从其四涡轮增压8.0升W16 Chiron衍生的超级跑车过渡到纯电动未来,而Rimac本身将其在萨格勒布的生产转移到法国品牌的最新状态。艺术工厂。

令Rimac吸引大众大众的不仅是超轻量级的动力密集型电池专业知识,而且事实是Rimac现在已经为多达15家不同的汽车制造商提供了其EV技术。

标签:大众集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