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称三菱将提供10年保修

时间:2020-09-18 10:32:34来源:
导读三菱正准备对其在澳大利亚销售的所有新车实行10年工厂保修,将目前的保修范围扩大一倍,并将该品牌推向行业领先地位,以提供售后服务。这是

三菱正准备对其在澳大利亚销售的所有新车实行10年工厂保修,将目前的保修范围扩大一倍,并将该品牌推向行业领先地位,以提供售后服务。

这是日本汽车制造商今年在澳大利亚举行的40周年庆典的重要宗旨,保修延期仍需获得澳大利亚竞争与消费者委员会的批准。

ACCC今天公开了该提案,因为它包含一个重要条件-仅当车主向三菱的一家特许经销商提供汽车服务时,该协议才适用。

新的保修期为10年,限制为200,000公里,扩大了目前的5年/ 100,000公里的保修范围,到现在为止,就时限而言,三菱一直与大多数其他领先品牌保持一致,尽管绝大多数人对旅行的公里数没有限制。

哪些品牌提供最佳的工厂保修?

支持三菱等主要竞争对手的快速反应,包括起亚(Kia),该产品覆盖了整整7年的时间(无限制公里数),并认为这是其近年来成功吸引众多新客户的主要原因。正如carales报道的那样,起亚汽车澳大利亚公司准备好在另一个品牌蚕食其草坪时提高标准。

其他提供七年保修的主流品牌包括MG,Haval和双龙,而现代将其全电动和混合动力车型的续航能力提高到八年/ 160,000公里。

诸如Genesis,Mercedes-Benz和Volvo之类的豪华品牌最近也推高了五年,以与大多数主流品牌匹敌。

标签:三菱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