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将保修范围提高到了新的高度 使大多数汽车品牌的保修范围翻了一番

时间:2020-09-21 10:46:55来源:
导读 三菱公司准备推出澳大利亚的第一个10年保修 -这是当地汽车制造商提供的最长保修期,而大多数竞争对手所提供的保修期限却是原来的两倍。从2

三菱公司准备推出澳大利亚的第一个10年保修 -这是当地汽车制造商提供的最长保修期,而大多数竞争对手所提供的保修期限却是原来的两倍。

从2020年10月起,整个型号的保修范围将从目前选定型号的五到七年增加到十年。

但是,扩展范围仅适用 于使用该公司固定价格服务计划在三菱经销商网络内服务的车辆。

其他汽车公司提供的五年,六年和七年保修并不强迫客户在其品牌的经销商网络内进行维修。

三菱客户仍然可以通过经销商网络之外的有执照的技工维修汽车,但是这些汽车将不提供10年/ 200,000公里保修,而是仅提供五到七年的完整工厂保修。 ,如购买时所披露。三菱已将其计划通知了澳大利亚竞争与消费者委员会(ACCC),最高的消费者主管部门正在考虑10年保修建议。

ACCC的一份声明说,“当前正在2020年10月2日之前寻求有关该通知的提交文件。有关如何提交该文件的详细信息,请参见下面的链接。ACCC打算在2020年10月做出有关通知的决定。这将是发布通知草案以撤消通知的决定,或者是不采取进一步行动并允许通知保留的决定。”

尽管三菱的10年保修报价是附带条件的,而且客户将不得不留在经销商网络中并按固定价格提供维修时间表,但这是汽车保修战争的最新篇章。

在过去三年中,ACCC对整个汽车行业进行了无数调查,随后客户抱怨在保修和免费保修下修理制造缺陷时,他们会遇到不可靠的做法和系统性故障,这导致大多数主要汽车品牌的保修范围增加。 -收费。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