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大众Arteon在安全评级上大放异彩

时间:2020-09-21 10:58:32来源:
导读大众的Arteon轿车由于三套大灯的评级不佳而错过了2019年公路安全保险研究所的耐撞性奖。作为回应,大众汽车对2020款车型的Arteon车头灯做了

大众的Arteon轿车由于三套大灯的评级不佳而错过了2019年公路安全保险研究所的耐撞性奖。作为回应,大众汽车对2020款车型的Arteon车头灯做了一些更改-现在2020 Arteon是Top Safety Pick,这是由保险业支持的碰撞安全倡导组织的倒数第二个奖项。

为了获得“最佳安全选择”称号,车辆必须在六个防撞性测试中获得良好的分数(在良好,可接受,边际或不良的等级上):驾驶员侧小重叠正面,乘客侧小重叠正面,中等重叠前部,侧面,车顶强度以及头枕和座椅。

车辆还必须在车辆与车辆碰撞和车辆与行人碰撞避免测试中均获得其可用的前碰撞预防系统的优异或先进分数(以卓越,先进或基础的等级)。2020年Arteon在车辆到车辆的测试中得分较高,但在车辆到行人的测试中获得了较高的评价。

前灯测试是IIHS测试的第三部分。2019款Arteon的三组头灯均获得较差的评分。2020 Arteon的曲线适应型LED大灯(可用于SEL饰面及以上)获得了良好的评价;但是,较低的SE内饰的大灯仍然评级不佳。

当至少一组前照灯的等级被评为可接受或更好时,车辆可以赢得“最高安全选择奖”,但是要获得IIHS最高奖项的“最高安全选择加上”称号,则必须对车辆的所有可用前照灯进行评级。 。

在竞争对手中,2020年起亚Stinger也是顶级安全精选。像2020 Audi A6和2020 Genesis G80这样更昂贵但大小相似的大型轿车是2020 Top Safety Pick Plus指派人员。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