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汽车制造商沃尔沃预计将达到2020年下半年销量同比持平的预期

时间:2020-09-25 10:16:19来源:
导读 首席执行官哈坎·萨缪尔森(Hakan Samuelsson)告诉路透社,瑞典汽车制造商沃尔沃(Volvo)预计将达到2020年下半年销量同比持平的预期,尽管最

首席执行官哈坎·萨缪尔森(Hakan Samuelsson)告诉路透社,瑞典汽车制造商沃尔沃(Volvo)预计将达到2020年下半年销量同比持平的预期,尽管最近欧洲各地的案件激增使前景更加不确定。

沃尔沃于2010年被中国吉利控股(Geely Holding)收购,在萨缪尔森(Samuelsson)任职期间已重新定位自己,成为拥有一系列大众运动型多功能车的高档汽车制造商,与宝马和梅赛德斯(Mercedes)等更大的竞争对手竞争。

它在2019年连续第七次创下了超过700,000辆汽车的年度销售记录,尽管今年早些时候受到大流行的打击,但由于中国和美国的强劲发展,近几个月来它出现了大幅反弹。

塞缪尔森告诉路透社:“我们在欧洲掀起了第二波热潮,这使前景变得更加不确定,但是七月和八月的开局非常好,九月的水平与去年大致持平。”

“在今年余下的时间里,我会说我们的基本情况仍要回到去年的大致水平。”

萨缪尔森说,沃尔沃在美国和中国的工厂都有产能,而其在瑞典哥德堡和比利时根特的欧洲工厂正在满负荷运转。

今年早些时候,该集团宣布了与姊妹公司吉利(Geely)合并的计划,但由于吉利(Geely)正努力将其股票在类似中国纳斯达克(Nasdaq)的STAR董事会上市,谈判仍在进行中。

现年69岁的塞缪尔森(Samuelsson)是卡车制造商Scania和MAN的前高管,他表示沃尔沃正在内部进行此事,并有望在年底前宣布前进方向的消息。

他说:“沃尔沃的瑞典人和吉利的中国人,如果我们一起做某事,它必须是一个强大的全球性国际治理集团,并具有国际管理和董事会。”

“问题是我们应该如何解决。……确保协同增效的方法有多种,而这些协同效应最终都是导致这种情况的主要原因。”

沃尔沃,它的售价是在2025年,并计划将其发动机业务分离成独立单元全电动其中一半的汽车的目标,将开始生产其第一款完全的电动车中,XC40充值P8,这个月。

标签:沃尔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