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后的2021雷诺卡德哈尔已在欧洲公开亮相

时间:2020-09-26 08:56:03来源:
导读 升级后的2021雷诺·卡德哈尔(Renault Kadjar)已在欧洲公开亮相,预览了类似轿跑车的小型SUV的版本,它将在2021年中期取代澳大利亚的卡德哈

升级后的2021雷诺·卡德哈尔(Renault Kadjar)已在欧洲公开亮相,预览了类似轿跑车的小型SUV的版本,它将在2021年中期取代澳大利亚的卡德哈尔。

雷诺Arkana是澳大利亚的全新产品,它将位于第二代Captur婴儿SUV(将于2月到达此处)和一个月后进行了翻新的Koleos中型尺寸之间。

电气化的动力总成将在海外的Arkana上提供,包括1.3升四缸轻度混合动力车和1.6升混合动力车,雷诺澳大利亚公司表示,只有在达到奥兹(Oz)时,这种新型小型跨界车才能提供汽油动力。

与Captur共享的该发动机是104kW / 260Nm的1.3升四缸涡轮汽油发动机,与七速双离合汽车配套。Arkana的长度为4568毫米,不会比法国汽车制造商的Megane掀背车长很多,除了将在2021年3月在这里改头换面的Megane RS热掀背车系列外,它将被削减。

然而,Arkana将会带来一个513升的大型后备箱,以及后排座椅,它们完全折叠成平整的空间,以容纳更多的存储空间。

在机舱内部,2021雷诺Arkana配备了7.0英寸的水平或9.3英寸的肖像式信息娱乐单元,具体取决于装饰水平。随之而来的是用于驾驶员的4.2- 7.0英寸或10英寸数字仪表板。

标准安全装备包括自动紧急制动(AEB),自适应巡航控制,盲点监控,车道偏离警告,车道保持辅助和交通标志识别。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