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重新考虑电动汽车战略

时间:2020-09-26 08:56:01来源:
导读 但是,MINI还向买家提供每年一次,将他们具有城市魅力的Electric Hatch换成具有长途旅行能力的Countryman进行周末休假的选择。还包括MINI

但是,MINI还向买家提供“每年一次,将他们具有城市魅力的Electric Hatch换成具有长途旅行能力的Countryman进行周末休假的选择”。

还包括MINI Wallbox充电系统,以及用于在公共车站为车辆充电的电缆。MINI Wallbox可以在业主的家中或工作场所在不到四个小时的时间内将MINI Electric的电池充电至其容量的80%。

最后,MINI说,还包括了一项为期5年的MINI Service Inclusive计划和一项为期5年的MINI Roadside Assistance,以“进一步简化车辆的运行和维护过程”。

所有这些安心的代价?没那么多。

此次融资的报价是基于61,900美元的车价,与标准的MINI Cooper SE一样,没有其他额外的费用。这比MINI Electric的开车价59,900美元高出2000美元(反过来,价格比其零售价54,800美元加上上路费用高出5100美元)。

MINI Electric Hatch车辆的第一批本地发货可能在Down Under售罄,但这并没有阻止MINIAustralia宣布其第一辆EV的融资交易。

更重要的是,抢购了第一批MINI EV的所有100个客户都可以使用,在5月宣布其59,990美元的无人驾驶价格标签以及新订单之后,第一批MINI EV于本周首次交付。直到2021年第二季度才会填补。

MINI表示,其动态出行套餐旨在通过将所有必要的硬件和一系列新的所有权权益捆绑到简单的四年期融资产品中,来缓解潜在的电动汽车所有者进入不断发展的EV所有权的世界。

也许最有趣的是,如果您决定不拥有EV所有权或您的个人情况有所变化,则可以在两到四年后无偿退还MINI Electric。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