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力不佳是否可以获得驾照

时间:2020-09-28 10:30:33来源:
导读要成为驾驶员并获得驾驶执照,您必须通过医疗委员会。在这里,医生确定是否可以允许一个人驾驶车辆。可能是任何事情-精神问题或视力不良。

要成为驾驶员并获得驾驶执照,您必须通过医疗委员会。在这里,医生确定是否可以允许一个人驾驶车辆。可能是任何事情-精神问题或视力不良。 在检查期间,眼科医生 以多种方式检查视力。如果发现紧急情况,将自动不允许该公民开车。 是什么原因。

如今,有几种原因可能导致无法颁发驾驶执照。其中包括: 泪囊发炎; 晚期青光眼 负责视力的神经断裂; 复视。 另外,如果最近已经进行了眼科手术,则可能会延迟医疗检查。在那之后,应该超过3个月。经过这段时间后,您需要返回医生再次检查。只有这样,医生才能确定是否存在视力障碍。 支票怎么样。整个过程可以大致分为三个阶段,每个阶段由每个医生执行。首先是眼睛对调色板的敏感性。在这种情况下,将向该人显示需要与他人进行比较的颜色。一个健康的人能够区分出示的所有卡片。 第二阶段是视力。标准检查。如果一个人患有近视,将不允许他们开车。在高级情况下,一个人无法区分物体,而在黑暗中,他看到的情况更糟。 最后阶段是循环视觉。想要开车的公民必须评估整体环境。今天,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这一点。在检查过程中,应达到20%的侧视。您不必担心这个阶段,因为有一些假设。

建立了什么标准。医生承认视力有些异常,必须符合以下参数: 对于A,A1和B2类,严重程度在一只眼中高于0.6,在另一只眼中高于0.2; 对于类别B-与第一种情况相同的设置; 对于C类-严重性在一侧高于0.8,在另一侧高于04。 如果一个人的一只眼睛看不见,那么如果第二只眼睛的视力高于0.8,则很可能会获得证书。如果已经在检查中的公民知道视力不好并戴眼镜,则必须在其中进行整个程序。之后,将呈现最终结果。如果视力异常,可以获得证书,但他们会在其上做笔记。如果发现一个人有色盲,他将无法开车,因为他将无法通过物理指示器区分交通信号灯的颜色。

由交警检查。如果您成功通过了体检,则所签发的文件将表明一切都符合 视觉要求。如果您设法获得了驾照,这将自动意味着一切都与您的健康状况保持一致。检查员必须相信这一点,因为他不能独立检查视力。但是,他们可以检查您是否随身携带眼镜或镜片。当然,如果他们丢失了,驾驶员将不会受到罚款。但是检查员可能会扭曲一切,就好像您是无证驾驶汽车一样-并处以5,000-10,000卢布的罚款。许多没有经验的司机都为此付出了很多钱。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