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梅赛德斯奔驰S级为斯图加特机场带来自动代客泊车服务

时间:2020-10-13 10:33:32来源:
导读梅赛德斯·奔驰周一宣布,博世和停车场运营商Apcoa将在斯图加特机场的P6停车场部署自动代客泊车(AVP)系统。根据汽车制造商的说法,其旗舰20

梅赛德斯·奔驰周一宣布,博世和停车场运营商Apcoa将在斯图加特机场的P6停车场部署自动代客泊车(AVP)系统。根据汽车制造商的说法,其旗舰2021 S-Class有一个可选的“预安装”,最终将启用名为Intelligent Park Pilot的功能,这将使汽车能够基于智能手机命令自行停车,这是该车型的首次使用。行业。

这是如何工作的。在斯图加特P6车库入口的后面,将有AVP用户离开汽车的空间。确认汽车已准备好停放后,车辆将接受基础设施本身的指导,将其带到停车库的地下室。车辆停放后,它将一直停留在那儿,直到驾驶员从旅途中返回并提示车辆返回车库外的空间。售票和付款也将自动进行,因此这是从汽车到飞机再到回头的无缝过渡。

梅赛德斯·奔驰正在与博世合作开发这一系统,因为像AVP这样的系统不仅需要装备齐全的汽车。博世的摄像机将能够识别车库中的空地并将该信息发送到控制中心,然后控制中心将处理数据并为汽车提供从下车点到停车位的理想路线。以前,这种映射是使用激光雷达传感器完成的,但是博世现在拥有基于摄像头的解决方案。

试点计划的准备工作已经在进行中。尽管梅赛德斯-奔驰没有提供具体的发布时间表,但确实表示将仅提供两个供AVP使用的空间,根据需求可以开辟更多空间。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