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EQC 4×4证明了越野电气工程的实用性

时间:2020-10-14 10:51:04来源:
导读 到目前为止,如果您需要进行越野探险,那么柴油或汽油驱动的SUV是唯一的选择。但是,如果新的梅赛德斯·奔驰EQC 4×4²经过绿灯

到目前为止,如果您需要进行越野探险,那么柴油或汽油驱动的SUV是唯一的选择。但是,如果新的梅赛德斯·奔驰EQC 4×4²经过绿灯生产,这可能会改变。

新款EQC 4×4²的创建是为了证明当越野时,电池供电的SUV具有同等的能力,它是由与去年的梅赛德斯-奔驰E400 All-Terrain 4×4²相同的团队开发的。

EQC 4×4²的最高行驶高度为293mm,不仅比标准EQC高140mm ,而且比汽车制造商最坚固的G级车高出58mm 。

这将EQC 4×4²的涉水深度提高到了可观的400mm,尽管这与Range Rover的900mm能力相去甚远,但与常规EQC可以管理的仅250mm深度相比有很大的改进。

右手驾驶的基石:梅赛德斯老板右手驾驶的基石:梅赛德斯老板

纯电动4×4可帮助越野行驶,使门轴下降,使车轮跌落到比轴中心低很多的位置。

该车辆具有不错的进场和离开角度,工程师还确保了Mercedes EQC 4×4²具有更复杂的越野驾驶模式。

这包括巧妙地使用制动器作为适应道路或赛道表面的牵引辅助工具。

设计人员使用巨大的285/50 R20全地形轮胎,还必须引入轮拱扩展器,将Benz SUV加宽100毫米,并为EQC的坚固设计增添些许快乐。

目前尚无关于工程师是否增加功率的消息,但据认为,标准EQC的双电机组合起来可以产生300kW和760Nm的扭矩,就可以完成任务。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