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两年内澳大利亚销售的所有新车都必须实行自动紧急制动

时间:2020-10-17 09:29:37来源:
导读这就是联邦政府刚刚发布的所谓的法规影响声明(RIS)中的提议。RIS建议引入新的《澳大利亚设计规则》(ADR),该规范规定从2022年7月起推出的所

这就是联邦政府刚刚发布的所谓的法规影响声明(RIS)中的提议。

RIS建议引入新的《澳大利亚设计规则》(ADR),该规范规定从2022年7月起推出的所有新车型以及从2024年7月起销售的所有新车的标准是对车和侦测行人的AEB。

这与欧洲监管机构提出的时间表相同。

虽然法律已经通过ADR要求了一些安全功能,例如防抱死制动系统(ABS)和电子稳定控制(ESC),这些功能在2011年成为新车的必备装备,但到目前为止,自动包围曝光是自愿的。近年来,越来越多的汽车制造商采用了AEB,许多汽车行业专家认为AEB在汽车安全方面对安全带,ABS和ESC具有重要意义,特别是因为独立的汽车安全机构ANCAP现在几乎无法实现这一目标没有自动制动的最高五星级安全等级。

ANCAP于2020年4月进行的分析估计,现在在澳大利亚售出的所有新型轻型汽车(乘用车,SUV和轻型商用车)中,有186种(即66%)标配AEB。

在348种轻型汽车模型中,只有22%或10%的汽车提供了更高等级的AEB(基本版本没有AEB),有8种模型或6%的汽车提供了自动包围曝光,而11种模型或16%的汽车则提供了自动包围曝光。不适用于任何形式的自动包围曝光。

在2020年4月占轻型汽车总销量88%的销量最高的100款车型中,有63款(58%)标配自动包围曝光,基本款中没有12款(11%)可用,其中有4款(7%)提供了它作为选项,而21个模型(16%)没有提供自动包围曝光。

最新文章